我自己一直都在雨傘王買傘,

但買一隻可以用5年以上,所以好久沒買了。

去年底爸媽需要傘才又到高雄鳳山店去買了好幾隻。

買了自動無敵傘(570g)回家給媽媽用,結果被媽媽嫌太重,

因為媽媽身體不好,沒有辦法拿太重,或是太久。

看到雨傘王-太系列新出的"太輕"新上市,

帥氣的傘王在尋找鐵粉試用太輕寫心得,

我就申請了!!沒想到竟然雀屏中選@Q@!!

真是太感動了。然後沒幾天就收到了!!

其實收到快一個禮拜了,

但因為遇到搬家在整理東西,

所以拖到現在能寫一下心得。

DSC_3604

收到了,好開心!!

DSC_3605.JPG

好漂亮的黃色,還附上維修服務說明卡,

雖然身為鐵粉,一定知道大概的維修服務內容,但還是覺得很貼心阿。

DSC_3606.JPG

輕如羽毛的太輕!

DSC_3608.JPG

翻開後是太輕的身分證,只有188g!!!

能這麼輕是因為碳纖維吧!碳纖維可是高級材質,難怪說實在單價實在不低!!

傘面以輕傘來說算是大的了,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但若是一個女生使用,也夠用了。

DSC_3610.JPG

DSC_3611.JPG

登登登!!!

雖然我懶得拿傘遮陽,但這個遮陽的效果也太令人開心,還可以降溫耶!

而且是有經過第三方檢驗的,不是空口說白話而已。

DSC_3612.JPG

正面來一張,漂亮的黃色

DSC_3613.JPG

反面來一張,高密度防潑水傘布,防潑水等級達四級!!

防潑水等級可能大家不了解,附上資料。

太輕1.png

再來就是一個小細節

因為這個傘是為了女生設計的,所以有一個小巧思

DSC_3615.JPG

DSC_3614.JPG

多漂亮的傘頭!簍空雕花設計~就是適合女孩兒們阿!!哈哈

我真的覺得這支傘非常適合時不時下雨的地方,

大晴天遮陽、防曬,下雨天擋雨,

一直放在包包裡,輕到可以忘記它的存在,突然下雨也不怕忘了帶傘~

然後,只要在雨傘王購買的傘--

傘骨斷裂、縫線、開關、中柄都可以終身免費維修。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雨傘王門市或官網選購。

 

 

arrow
arrow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