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公司進去大概一個月之後會有一個新人報告從上班第一天就知道了
其實一開始就覺得很恐怖了
今天
公司裡算跟我最好的女同事去報告了
進去將近三個鐘頭
出來臉色凝重
我一直在想
如果是我的話
我一定哭出來的吧!(真的擔心我報告時會哭出來...)

公司裡大家對他的評價都很好
他等於是我的指標
如果他過~我不一定過
但是他不過~我一定不會過的感覺
所以心情跟著她七上八下的

今天真的感受到那股壓力
下禮拜一開始真的該去找RD、品管等聊聊天了!!
離我報告的時間最少2個禮拜~
最多我希望別超過年底

但是自己本來就很沒自信
再加上最近自己本身的情況實在太不好了
一整個就是變得超級緊張
真是內憂外患

誰來救救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