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倒垃圾所以比平常要早一點下班
(我們家垃圾車來的時間是7點左右)
結果沒想到路上塞車不知道再塞啥的

想說可能又來不及倒了
結果............
一到家路口
就聽到垃圾車的聲音~~
馬上把車停著
安全帽都沒拿掉
就馬上衝到4F去
東西一丟
馬上拿著錢包跟垃圾(因為要順便去吃飯XD)
往一樓衝
此時
垃圾車噹噹噹的聲音已經不見了
老天爺阿~
您不是降子對待我的吧!!
今天不倒就要等下禮拜了耶QQ
到一樓之後
看到可愛的垃圾車還健在
就趕快破門而出
把我可愛的垃圾交給了慈祥的阿貝
阿貝接過我的垃圾就跟著垃圾車走了
呼呼~~終於把我的垃圾給解決掉了
心情非常愉快的前往自助餐店買晚餐
結果就因為心情非常愉快
導致不小心夾太多Orz

往家裡走的路上
看到垃圾車從家的另一頭出現
蝦咪~原來垃圾車會繞我們家一圈= ="
那我剛幹麻那麼累~~~囧rz
老天爺真愛捉弄我ㄚ~~~~(遠目)

------
我這篇重打兩次= =
該死的IBM幹麻愛在方向鍵旁邊放個上下一頁的鍵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