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前的禮拜五也是冬至
硬拉著弟陪我煮湯圓XD
結果煮太多QQ

吃完湯圓以後
前往清大的BAR

路上..
弟說怎麼我還沒喝酒就這麼HIGH
從公司的餐會結束後
一直靜不下來
一整個就是HIGH
還嚇到了路人XDXD
我只是愛笑了一點而已
不是怪人喔XDXD

點了一杯
瑪格麗特

酒很濃
不是很喜歡
但是還是把她喝完了
喝完以後
變安靜了XD

不覺得暈
但是大家都說我醉了
坐在旁邊看起來像流浪漢XD
講話像十幾歲的小妹妹

但是還是不想回家
因為喜歡聽熱鬧的聲音
大家在旁邊玩疊疊樂玩得很開心

後來
我酒醒了
換弟醉了XDXD
自己跑去調了一杯伏特加+雪碧~~一直嫌沒酒的味道
就一直加
結果就暈了= ="
後來還是我載他回家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