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被老爸吵醒

後來睡回籠覺之時

媽媽要出門前的對話XD

媽:かおる...樓下BLALBALBA(講關於午餐的事情)
ME:喔~恩~好~~~
媽:你有 有再聽阿~不要到時候再打電話來說我到底說啥
ME:喔~好啦~~我又還沒睡著

就醬子結束對話


本小姐就睡到我哥叫我起來吃飯
醒來的瞬間...............

os:阿.........媽到底跟我說啥= ="
我竟然只記得後面兩句話

媽:你有沒有再聽阿~不要到時候再打電話來說我到底說啥
ME:喔~好啦~~我又還沒睡著

                   ME:喔~好啦~~我又還沒睡著 
                                               ME:喔~好啦~~我又還沒睡著      


 

--

人家當時真的沒睡著啦><

只是睡覺後就忘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