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非常感謝某位不具名的男士
完電影後
就看到我可憐的機車被卡在某台該死的車和垃圾桶中間
垃圾桶後面又停了一台該死125機車
整個就是三面夾攻
完全的就是一個生氣= =
不過也習慣了台灣就是有很多這種停車很沒道德的人
只要停得進去
不管其他人出不出得來

所以我必須要搬開那台停在垃圾桶後面的機車
然後才能用力的把自己的車子拉出來!!
但是125的機車~對於我這弱小的女子(請不要有疑問= =)
是真的連拖帶拉都沒辦法移動超過3公分
但是就是有兩位男士在旁邊看戲= =(可惡= =~是不會幫一下喔)
終於移開一點的時候~
首先先把自己可愛的小玩子拉出來~
但是發現還是出不來,還是要再移動那個該死的125
此時,就出現了一位善心人士>Q<
讓我非常的感動
他用力的幫我挪開了那該死的125
讓我順利的脫困
非常感謝他
雖然他看不到我的感謝XD

--
難得文章那麼長
感謝收看XD

搬車搬到肚子餓了= =
吃飯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 的頭像
    yvon

    楽しい人生を過ごしたい人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