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很奇妙的東西有時候覺得自己滿有自信的~
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很沒自信~

剛邊拖地邊思考
發現,我的自信心似乎都要從別人那裡獲得
我目前最有自信的就是~~~身材吧@@
因為看到電視上身材好的,就是差不多降子
所以就會覺得~
嗯~我身材也不賴XD

對於長相及其他方面(如日文)
日文當然一定有人覺得我日文很好
但是
長相或日文都一樣
我自己知道自己哪裡有缺點
就因為深知道自己哪裡有缺點
所以我就會變得沒自信
就算有人稱讚

雖然有時候也會自稱美女,小可愛之類的
但是當然也深深的了解,自己是在開玩笑的

自信這東西,該去哪兒找呢?
私もわからない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