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sro.com.tw/event/2007/0109/03.html

 希波里(身分-戰士) 
 
你的靈魂中藏著野性,叛逆、桀傲不馴是你給別人的第一印象,雖然隨著年紀增長逐漸磨掉你的稜角,但是偶爾你還是會突然表現出你真性情,一點點邪惡的野蠻,讓許多人因為你的獨特而對你著迷。

運動細胞天生就好,喜歡往外跑,尤其是到野地海邊等等郊外,會讓你很開心;喜歡熱鬧,如果出遊時有許多朋友結伴同行,將會更好玩,你也替自己身邊的人創造出很多美好的記憶。

好學不倦是你的最大優點,任何新奇的事物你都想要嘗試看看,一但學出興趣也會努力學到有所成就為止,絕不會隨便半途而廢,所以多才多藝讓你成為一個很有魅力和異性緣的人。如果能夠將你的優點發揮到極致的話,將是前途不可限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