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部韓劇在出國前有提過
相愛的人竟然是親兄妹
今天一下子拼掉7集
深深的覺得
如果是我,我一定瘋掉= =""""
真的太難以接受了.........

原來
在愛情的路途上
最痛苦的不是我愛你而你不愛我
是兩個相愛的人卻不能相愛....
淚....就這樣掉落.....
心....就這樣跟著痛...

李在皇..可憐的"歐霸"
憂鬱的眼神...可愛的笑容...帥氣的粉紅色襯衫(XD)

--
還有5集
預計這兩天看完(再不消化硬碟快爆了= =")
提到出國
紐西蘭的照片還完整安穩的放在我的電腦.......
老爸在催了= ="""""
真得不太想動它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