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咩~有悲
當然也有喜啦
最讓我覺得有趣的事情是
最近有在接觸的一個TEAM的Leader
有太多八卦可以說了~~哈哈

話說
我被分到OLED FAN VB三個TEAM
其中OLED又分AM OLED和PM OLED
(是主動跟被動,請不要跟我說早上跟晚上XD)
在這禮拜之前我都只接觸了PMOLED的部份
直到上禮拜五開會時
PMOLED的Leader才跟我說
要去找一下AMOLED的人

然後在接觸過後
才覺得這個人的有趣~~

不是他人很有趣
是我看他覺得很有趣XDXD

然後在開其他會議時
還可以聽到他的八卦XD
越講越快樂~~哈哈

PS:好像說太多專有名詞XD
     反正就是
     在AMOLED Leader的領導之下
     會很累,或許也會很e04
     但是有另一個日本業務陪我可以說說八卦
     也是挺有趣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