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的原文在底下)

當然倪之死的滿卒仔的
在我認為

絕對不能以自殺為結束
那只代表自己的懦弱
許效舜說了一句話
"沒有不能解決的事,只有不想解決的事"
覺得他說的很好
逃避,並不能解決事情
人生還是要正面積極一點才好呀^^


MIYABI之回應
其實呀...

「要怎麼死,要留給後人什麼印象?」

這個問題,其實最近我也想過。 ^_^
只不過,總覺得倪敏然的死有點卒仔,
雖然很多人都緬懷他...

或許是"憂鬱症"的緣故,才讓他一時無法跳脫那樣不堪的情緒~
我不清楚,不過我知道,他的死反而帶來了更大的問題。
這樣的死,我並不覺得很"風光",
即使我也很推崇他在演藝圈的貢獻。

所以,個人建議啦~ (^_^" )
還是不要以他為"榜樣"喲~


MIYABI | 13/05/2005, 1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