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昏倒是這種感覺

禮拜五下午請了一個小時的假
又跑去看醫生
這次換了一家
打了一隻大針
希望能趕快好

晚上又跑去飲品社的bar喝酒
這次多了國小同學
先在這恭喜他脫離去死去死團~啪啪啪啪!!

聊了一整個晚上
喝了一杯酒(變調的雪白佳人)
今天因為太熱
沒冰塊了
所以提早打烊
就幫忙收拾
在收拾之間
就開始眼花
一開始以為是久坐突然站起來的原因
結果坐了一會兒
想說要趕快回家休息
結果
走到旁邊鐵門的時候
就一眼花暈過去了
一直到國小同學把我抱起來我才恢復知覺

話說這之間
我弟有先問說你還好吧
我回說不太好
然後整個人就腿軟向後倒
他一整個荒掉
一開始還想說要不要打119XDXD
不過事後一說~
我國小同學也降子想XDXD

不只嚇到他們
我想還嚇到飲品社的大家吧
我應該會紅XDXD

後來還休息好一陣子
回到研究室去睡到兩點才回家XDXD

結論:
感冒打完針+天氣太熱時不能喝酒喔XDXD
應該是綜合以上各情況
所以才昏倒的XD

不過這可是第一次昏倒
想到以前不喜歡升旗的時候
都幻想著自己會暈倒
不過倒是身體勇健從來沒暈倒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