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才決定要留在高雄而已
沒想到
覺得不會被錄取的公司
打電話來說我被錄取了
心情是又興奮又奇怪

當初面試完後
因為拖太晚
一直不是很喜歡
不過後來經過仔細思考
還有看過別人的面試經驗
其實覺得也還好

接獲錄取通知後
興奮的是
感覺這個工作會
很有趣、很有挑戰性、很累
雖然沒經驗
但是一直很期待自己能有所表現
能大展身手(自己有啥身手也不知道XD)

奇怪的是
真的要上北部嗎
雖然下班後回到家也都很晚了
但在高雄至少有媽媽噓寒問暖
會有水果之類的可以吃
在新竹
回到小房間
就只剩下自己
沒有人對我噓寒問暖
沒有人準備好東西給我吃
(雖然高雄的房子我不想住Orz)

新竹or高雄.........どっ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