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冷漠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式這句話我似乎講過
這是我很難做到的一個情形
(當然前提是我不討厭這個人,
 不過能讓我討厭的人也不多)

冷漠
在人際關係中
似乎是凍結人際關係的一個態度
但是卻也是保護自己不受傷的一種態度

因為
自己太不會拿捏一些東西
所以乾脆要不就朋友
要不就冷漠待之
對我來說可能會覺得簡單一點
不過這樣的後果就是
如果真的當對方是朋友
對方還是背叛自己的話
傷害相對的也是加倍的

不管怎樣
我決定
學習如何冷漠
或許業務才更要裝熟
才更要熱情
但是
反正那是工作
自己真的要交朋友的時候
還是不要太自己為是
先冷漠會比較好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