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慶活動其中一項是歌唱大賽
原本以為不關我的事的XD

突然在昨天
兩位比較熟的同事
跑來找我說要一起參加
本來說要唱SHE的歌
我當場就把"觸電"放給他們聽
結果冠吟沒聽過XD

後來討論了一下決定
要唱中文日文都有的歌
也就是翻唱歌
因為彪姊不會日文
就彪姊唱中文
我和冠吟唱日文

但是想了幾首歌
他們都覺得還好
或者根本不太聽過的
本來想問知道更多的惡少
結果剛好不在線上
我就上網隨手查了一下

搞笑一下
說了一個榕樹下...(日文:北國之春)...........................................
他們大笑
但是決定就是它了Orz
兩位大姊
我開玩笑的><""""

沒想到兩個越談越起勁
我就說
兩位慢走
我可以在旁邊演榕樹
所以後來榕樹就變成我們的造型~~~Oh my god!!!

後來我又去找了亞麻色頭髮的少女
但是他們還是覺得
我們拿不到歌藝獎
要拿個人氣獎
所以還是榕樹下~~囧rz

說給其他朋友聽
每個都想要去觀摩XD
都說我自作孽阿T_T
我絕對不會說出我們在哪吃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