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天的愛情
棋祥 我為什麼會喜歡你呢
所有的人都問我同樣的問題 克洛 朵馨 志凱
甚至連我問我自己 為什麼是韋棋祥
我非喜歡這個人不可嗎
他明明是個霸道 又自以為是的痞子 為什麼我會喜歡他
我希望我有一輩子的時間慢慢釐清
然後一項一項列出來 一一告訴你
可是 我們都知道 我和你不會有一輩子的時間
                                                                                              by 布~朵麗

像兩顆行星的交會 最接近的時刻
也就是即將分離的時刻
關於愛情 我得到了 卻也要放棄
朵麗 如果說這一天之後
我們之間就會歸零 回到原點
是自欺欺人吧
我們之間的記憶 每一點一滴都是我生命裏的座標
標出我依舊屬於你的記號
當每一點都連成一線的那一刻
我會沿著這條線重新找到你
到時候 我不會再放開
                                                                                              by 石頭~棋祥

                                                                                                                      by剪刀石頭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