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那邊已經準備要吃晚餐了也是我要緊張的時刻了
歌唱比賽即將開始QQ

一整個緊張
不過可能上台後
可能有伴
所以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緊張
不過在台上發現有人在拍照
一整個就囧~留下證據了QQ
下台後
回到我們那桌
有兩位同事跟我比大拇指XDXD
因為原本跟我較熟的另一位同事
跑到別桌去吃了
一整晚我就孤單的坐在桌前看節目
安靜的吃東西
後來有一位同事看我很無聊
跑來跟我聊天
還滿高興的
之前滿期待這天
可以趁機跟人家混熟
結果發現也不是如此
別人還是跟比較熟的一直再聊天
也不會特別跟我聊
唉~
這就是人生阿

最後一個唱歌的也算是跟我比較熟一點的同事
他是資管部門的
唱周杰倫的千里之外
一整個就是黑馬阿
超級好聽
跟平常講話的聲音不太一樣
獲得如雷的掌聲
當然他也得到第一名
後來是頒獎
今天早上的闖關遊戲
我們這組倒數第二
敵隊是前面亞軍XDXD
這實力相差太多了吧XDXD

然後歌唱大賽的獎
我們三人組
因為造型
得到金光閃閃獎XDXD
有機會在附上照片吧
反正就是身上貼了很亮的葉子QQ
兩張威秀電影票
決定改天三人去看
一起SHARE另一張的錢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