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才到新竹兩個禮拜但是覺得還已經滿久的

家裡的房間
因為是在工作,可能不能常回家
所以都把東西收在櫃子裡
房間看起來很乾淨
但換句話說
也是沒人氣的感覺XD

隔天雖然要考試
但是還是不想看書

下午先和宏偉出去喝咖啡聊工作XD
因為要作新人報告
感覺很緊張
尤其是前一天冠吟才剛報告完
感覺就超恐怖
不過跟他聊過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
一整個感覺就輕鬆很多

之後
因為原本的耳機壞了
所以跑到火車站那邊的電子零件材料行去買耳機
我還滿喜歡去逛那種店的
所以被宏偉叫宋大哥了XDXD

但是晚上回家才發現
我買貴了一百QQ
最近我買東西的能力越來越差了Orz

隔天
媽媽因為我回家
所以留在家裡煮飯給我們吃
有媽媽的味道
吃飽後
本來打算自己騎車去考試
結果堂哥說人很多
要找車位會來不及考試
所以就媽媽載我去了

考完以後
不到40分鐘的時間
要洗澡、洗頭+吃飯
看似有點趕
但其實對我來說還算綽綽有餘
到是老媽一直緊張的要命

晚餐的時候
跟媽在聊
其實在竹科工作
算也讓他們滿有面子的吧
說起來比較厲害的感覺
畢竟那一輩的人
都覺得在竹科工作滿讚的
然後我就問說
他都怎麼跟人家說我在做啥
我媽說就日文業務
我就說不行降子說阿
要說日本市場行銷工程師
聽起來比較高級阿~~哈哈
還教他兩次他才記起來XDXD

之後我哥下來吃飯
我就跟他說
哥,你可以跟人家說
我妹在竹科當工程師捏
媽差點噴飯
哥笑翻XDXDXD

好久沒有這麼歡樂之吃飯的氣氛了
這就是家人
後來想想還滿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