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愛的痞痞呢~補完習以後
到西門町坐公車~等了許久~
終於可愛的三重客運來了(因為它會飆車~所以我喜歡)
上了車~有一堆人~沒得坐Orz
然後我就開始我的發呆之旅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附近有a boy & a girl ...maybe 高中生
突然聽到boy say 對ㄚ我們家都開手排的
(痞之os:恩~在聊車子阿~來聽聽看~耳朵全開~)
boy 又繼續say 手排的比較好
(痞之os:恩~我記得似乎是因為馬力比較足之類的原因吧~)
boy又say:手排的比較可靠吧(痞:心裡一驚~有這麼一回事ㄚ?)
             自排的靠電腦,比較危險(痞:................)
             不過自排的如果想睡覺的話,就比較麻煩了(Orz)

痞:先生,你以為在開飛機嗎,不管自排手排,想睡覺都是很危險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