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是比較偏激(天外飛來一聲:是偏激,不是比較)Orz
我很愛台灣
現在日本在"台流"
我很高興
縱使有人說去那邊的人都沒有啥好被喜歡的
但是~
管他有沒有價值
台灣能在日本廣為人知
就夠了
反正也不是負面消息

從以前就常聽到人家想移民
孩子還是要送外國讀書比較好
但是
送外國比較好
就是代表在台灣讀不好嗎?
再台灣也是數一數二的學校
卻被自己台灣人貶的一文不值
真得覺得很難過
有機會能到外國走走
絕對是好事~這點絕對不能否認
不管是否在台灣~就算在日本~沒出過國門
視野都不會太寬廣的(除非使用網路,但是日本許多人都是電腦白痴)
有時候新聞也是會被過濾的
而且外國人在想什麼
並不會在自己本國就一定感受得到
但是
國外的月亮真的比較圓嗎?
那為什麼當初1995移民潮過後
又一堆人回台灣生活呢
如果國外真的比較好
就不用回來了呀!!

其實,我覺得,台灣人的缺點就是
對內不信任,會互相批評
且對外的時候,也並不會團結
這不是我ㄧ個人可以解決的
但是我真的希望台灣人能團結
這樣子,台灣應該會更好

=====
洗澡洗到有感而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