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東森綜合台重播紀念倪敏然的音樂會
看了ㄧ下
很感傷
but..........

記得好幾年前
音樂才子張雨生,因為車禍過世
大家也是很緬懷他,覺得他英年早逝
我那時開始,就覺得
人....其實,不需要太長壽咩
能死在自己的人生最光輝的時候
讓許多人的心中都記得自己
感覺很棒

年紀大了以後
發現,那麼早死人生未免也太短暫了
但是,還是不希望死得太晚

最近,倪敏然過世
看到整個演藝圈
都因為他,而大震撼
就像當初張國榮之香港演藝圈一樣
人  一生  其實都很徒勞
到最後都難免一死
但是
要怎麼死,要留給後人什麼印象
我覺得  這是一個很棒的想法
死後能風光的讓後人懷念
可能幾百年以後
並不會有人記得自己
但是
能影響到身旁以外的人
感覺就很偉大

我覺得我不會是一個那麼偉大的人
但是我希望能以這個為人生目標
或許人生會充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